關於

璽陽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, 代理美商公司漢威聯合國際在台的銷售及技術服務, 同時也是有名的歐洲電訊公司, Telecom Denmark在台的國際採購中心, 採購產品包含所有電腦設備如記憶體模組、處理器、主機板、各種插卡和周邊電源線。

 

由於具備優秀的工程背景和秉持著高度的工作熱誠, 使璽陽工業有限公司在所有記憶體產品上迅速具備強大的採購能力, 於1994年成為亞洲電腦零組件專業領導經銷商。

 

由值得信賴的美國全球前三大電子零組件經銷商之認可, 自1995起璽陽工業公司已成為亞洲最直得信賴的零組件經銷商。 於亞洲與北美建立了完備的倉儲設施, 以提供全世界的客戶更有效率的銷售交貨。

 

璽陽工業有限公司全體員工致力於保證提供所有客戶最佳的服務 , 無庸置疑地是您完全可信賴的記憶體專業廠商。 

 

本公司還提供機械加工零件, 定制的五金沖壓製品, 定制的橡膠件, customized工業零件到相關市場, 如電子,通信和工業自動化,隨後提供汽車零件到汽車和摩托車行業,此後還服務 在商業和醫療市場。這領導璽陽工業進入多元化和成功的時代。 

 

此外璽陽工業也於2015年正式成功加入3M台灣企業團購、贈品經銷商, 這讓璽陽工業邁向更多元化的發展。